入境事务

入境事务

为非永久性居民提供的服务

灵活网格

非永久性居民延长逗留期限

你可在此网页查阅申请延长逗留期限的手续、有关终止对受雇、受训或就读人士的保证的手续、如何在新领的旅行证件上加盖签注、应缴付的费用和应提交的表格等数据。

网上申请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

你可在网上提交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的入境申请。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网上预约申请延长逗留期限

你可透过互联网,预约申请延长逗留期限。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电子签证」网上付款

你可在此进行「电子签证」网上付款。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资料。

网上申请延长逗留期限

你可在网上提出延长逗留期限的申请。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下载「电子签证」

你可在网上下载和列印「电子签证」。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资料。

网上申请新聘外籍家庭佣工的入境签证

你可在网上提交新聘佣工的入境签证申请。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网上递交补充文件(适用于有关签证/进入许可的申请)

如果你已递交有关签证/进入许可的申请(包括入境签证/进入许可、延长逗留期限、更改在港逗留身分等申请),并且收到入境事务处的通知信,需要就该申请提供补充文件,你可使用这项网上递交服务。

网上查询「电子签证」资料

你可在网上查询「电子签证」的资料。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资料。

网上申请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

你可在网上提交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的入境申请。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网上查询申请状况

如果你向入境事务处提交了有关香港签证或核实永久性居民身份证资格的申请,你可在网上查询申请状况。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资料。

网上通知提前终止外籍家庭佣工雇佣合约

你可在网上通知入境事务处提前终止外籍家庭佣工雇佣合约。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网上递交《经修订的住宿及家务安排》(ID 407G)

你可在网上递交《经修订的住宿及家务安排》(ID 407G)(适用于外籍家庭佣工)。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网上申请根据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在港无条件限制逗留

你可在网上提交在港无条件限制逗留的申请(适用于根据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来港的人士/受养人)。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网上通知终止雇佣合约/修读课程 (外籍家庭佣工除外)

你可在网上通知终止雇佣合约/修读课程 (外籍家庭佣工除外)。请在此浏览更多有关该网上服务的资料。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