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康乐及运动

文化、康乐及运动

主要盛事及活动

灵活网格

康文署寓乐频道

你可在此查看丰富的网上资源,跟着运动明星在家锻炼身体、浏览博物馆藏品、观赏动植物、使用电子图书馆,甚至享受音乐和戏剧表演。

主要康乐及文化活动

康乐及文化活动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此网页介绍各种近期举办的康乐及文化盛事和活动,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大型体育活动

了解香港举办的一系列大型体育活动,包括「M」品牌活动,以及由香港政府支持而你可能参与的运动会,例如全港运动会、工商机构运动会和先进运动会。

「M」品牌活动

你可在此查阅各项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认可在港举办的「M」品牌活动资料,包括活动详情、背景、历届成绩及精华片段等。

香港花卉展览

这花卉展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推广园艺和绿化意识的重点活动。每年为本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园艺爱好者提供一个赏花和交流心得的良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电子杂志服务

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订阅康文署电子杂志服务,每周接收免费资讯,还可根据你的兴趣预订个人化的电子杂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