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就业

在香港就业

香港的就业情况

灵活网格

香港欢迎您

此一站式网上平台为有意来港定居和生活的人士,汇集各种资讯,涵盖就业、教育、投资、入境事务,以及社交、康乐和文娱活动等范畴。

香港的就业情况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就业分类,查阅有关本港的求职事宜、劳工法例、雇员的保障及补偿、强积金计划、职业安全与健康等资讯和服务。

香港的就业情况

高等学历就业专页

具备学位程度的求职人士可透过这个专页浏览就业相关资讯,以及搜寻合适的职位空缺。

以英语为母语的英语教师计划

此计划聘请以英语为母语的英语教师来港任教公营的中学和小学。你可在此网页了解聘请程序,把握令人兴奋的留港生活及工作机会!

海外家庭佣工中心

海外家庭佣工中心供本港的海外家庭佣工于休假时聚集及举行活动。你可在此网页浏览更多有关该中心的资料。

互动就业服务

你可透过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搜寻最新的职位空缺。

种族歧视条例雇佣实务守则

这实务守则解释了《种族歧视条例》如何保障你在雇佣范畴方面免受种族歧视。你可在此了解详情。

外籍家庭佣工

你可在此找到在香港聘用外籍家庭佣工的详情。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