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就业

招聘(雇主资讯)

灵活网格

于劳工处刊登职位空缺

雇主可透过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于网上刊登职位空缺。

网上挑选求职者过程

已登记为网上用户的一般雇主,可在空缺刊登后,使用此服务阅览已登记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的求职者资料,挑选适合人选填补你的空缺。

残疾人士展能就业

寻找更多有关劳工处展能就业科为残疾人士及雇主提供的公开就业及招聘服务。

专业人士来港就业的入境安排

你可在此浏览专业人士来港就业的入境安排。

补充劳工优化计划

根据补充劳工优化计划,如雇主确实未能在本港聘得合适的员工,便可输入属技术员级别或以下的劳工。

雇员再培训局为雇主提供的服务

在此浏览有关服务包括雇员转介及配对服务、行业服务计划及度身订造课程。

聘用本地家务助理

你可在此了解如何聘用本地家务助理、相关劳工法例和其他须注意事项。

网上通知提前终止外籍家庭佣工雇佣合约

如要提前终止外籍家庭佣工的雇佣合约,可使用此网上服务通知入境事务处。

雇主招聘锦囊

你可在此了解刊登职位空缺的途径、如何安排面试、劳工法例及其他聘请员工须知。

雇用青年及儿童的法例规定

你可在此了解法律赋予青年及儿童的雇佣权利,及其雇主的责任。

展翅青见计划

雇主可给予青少年工作实习和在职培训机会,并为公司招聘生力军。浏览此网页了解详情。

家庭友善雇佣措施 — 协助雇员平衡工作与家庭责任的良好人士管理措施

你可在此了解雇主可采纳的家庭友善雇佣措施,以协助雇员平衡工作与家庭责任,以及这些措施为雇佣双方带来的益处。

人力调查资讯

你可在此阅览由职业训练局训练委员会就多个所属行业发表的人力调查报告。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