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及统计数据

市场资讯及统计数据

市场及行业资讯

灵活网格

由贸发局提供的行业资讯

贸发局定期为你提供各行业资讯,助你掌握商机,保持竞争优势。

香港主要行业概况

投资推广署网页概述香港主要行业概况,包括商业及专业服务、财经及金融服务、资讯及通讯科技、旅游,及运输及物流业等。

环球贸易的最新消息

此网页提供环球贸易的最新消息,包括国际贸易分析报告及各地经贸政策,及中国市场的最新资讯。

环球贸易的最新消息

中国商贸资讯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中国商贸资讯分类,查阅有关在内地营商的资料。

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

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设备齐全,所有营商资源垂手可得。中小企服务中心亦是贸发局的一站式营商培育基地,专为中小企提供出口营销的全方位服务。

有关中国贸易的资讯

一站式提供与中国贸易有关的资讯,包括商贸新闻、经贸趋势、统计数据、法律法规、采购招标公告等。另设有专题栏目,如珠江三角洲、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中国内销市场等。

有关中国贸易的资讯

中国营商指南摘录

此网页载有申请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的程序、进出口管理、出入境检验检疫制度、税务优惠、外汇管理、企业财务制度、会计制度、员工招聘等资料,亦有简介如何申请注册商标及专利。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