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及驾驶事务

运输及驾驶事务

道路及设施

灵活网格

香港道路及铁路网

你可在此寻找本港主要道路及铁路网的详情,及新工程的相关资料。

香港道路及铁路网

主要干线简图

你可使用主要干线简图及路线图,助你轻松游遍香港。你可在此浏览或下载地图;地图均为易于列印的版本。

行车隧道及桥梁的地图及收费

此网页提供全港行车隧道和桥梁的位置及收费资料。

路旁泊车及政府停车场

你可在此浏览本港不同地区的路旁咪表停车位数量,及运输署辖下的政府多层停车场的位置、车位数量及收费等。

残疾人士泊车设施

你可在此了解「伤残人士泊车许可证」的申请方法,以及为残疾人士而设的泊车设施。你更可在此浏览常见问题及答案。

石油气加气站位置

为改善香港的空气质素,政府推行了石油气车辆计划。石油气加气站遍布全港,你可在此网页浏览加气站的位置和资料。

交通及运输咨询文件

你可就现有或未来的道路运输项目咨询文件提供意见,一同参与建设香港的交通及运输系统。

运输资料年报

运输资料年报运输署出版的「运输资料年报」详列现有及未来道路及铁路网络发展,以及与运输相关的统计资料。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