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及支援

主要內容

联络我们

如你在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时需要协助,欢迎致电支援热线 (852) 183 5500或电邮至 enquiry@1835500.gov.hk,你也可将查询填写于电子表格并于网上递交。

利用电子表格查询

「香港政府一站通」支援服务交由1823处理,并提供每日24小时服务。如果电话线路繁忙,请留下口讯,有关人员会尽快与你联络。你亦可透过电邮查询,有关人员会尽量于24小时内回应。如有需要,你的查询或投诉会转介予有关的部门主任跟进。而你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和联络资料)只会透露予处理这个案的政府部门和承办商,以作跟进个案之用。如想了解更多有关提供个人资料事项,请参阅以下连结:

私隐政策

如果你想联络个别政府决策局或部门,请按以下连结查阅电话号码。

政府电话查询

观看「我的政府一站通」示范指南

「我的政府一站通」是香港政府 一站通的个人化服务平台,于2010年12月推出。你可点击以下连结,观看如何登记账户和连结网上服务等。

观看「我的政府一站通」示范指南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统需求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设计可配合大部分到访本网站人士使用的操作系统及软件。你可从本文了解如何设定你的浏览器、你可能需要的软件、如何使用《香港增补字符集》等。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统需求

政府机构

你可在此按照组织架构或笔划次序进入政府决策局、部门及有关机构的网站。

更多关于政府机构的资料

有关网上服务的常见问题

你可在此查阅有关「香港政府一站通」网上服务的常见问题和答案。

有关网上服务的常见问题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