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培训

教育及培训

焦点资讯、公众参与及联络方法

灵活网格

利用流动装置接收教育局特别通告

在热带气旋、暴雨警告或其他特殊情况下,教育局会于其网站向公众发放有关学校的特别通告。公众亦可透过流动装置经「香港政府通知你」流动应用程式接收这些通告。你可在此找到有关该流动应用程式的详情。

利用流动装置接收教育局特别通告

家长电子专递

订阅「家长电子专递」,获取教育政策及热门教育话题的最新资讯。

家长电子专递

自修室

此网页载有各区自修室的地点及查询电话。

区域教育服务处

四个区域教育服务处及辖下的分区学校发展组,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援服务。此网页载列详情。

教育局热线及查询号码

此网页列出教育局热线及主要组别的查询电话号码,包括区域教育服务处、学位分配及特殊教育服务组别等。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资讯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提供免费且持平公正的投资者及理财教育资讯、工具及教育资源,协助公众掌握理财所需的知识及技巧,从而作出有根据的财务决定,明智理财。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资讯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