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贸易及进出口

环球贸易及进出口

展览活动

灵活网格

香港展览会

香港贸发局每年于香港举办近30个国际性贸易展览会,吸引46万名买家入场参观,你可在此找到最新的展览会资讯。

香港展览会

环球香港推广活动

香港贸发局每年参加全球超过300个商贸活动,积极推广香港的最新产品及服务至全世界,你可在此找到最新的推广活动资讯。

环球香港推广活动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是亚洲最佳展览及会议场地之一,提供91,500平方米可租用面积,用作展览、大型会议、公司活动、文娱表演、讲座和宴会等用途,以提供卓越服务及举办环球盛事而驰名国际。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世界级的展览及活动场地,与香港国际机场相连,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积,适合举办展览、会议、企业活动、演唱会及各类文娱体育活动。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