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法律及治安

政府、法律及治安

政府帐目及报告

灵活网格

施政报告

施政报告

你可在此细阅行政长官最新发表的施政报告全文或重点;亦可在此搜寻载有政府各种政策措施详情的施政纲领,及在资料库内查阅过去的施政报告以及施政纲领。

财政预算案演辞

财政预算案演辞

你可在此浏览财政司发表最新的财政预算案演辞全文或重点,及查阅现财政年度以至过去的预算案及预算。

政府帐目

政府帐目

你可在此查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宪报刊登的政府帐目、最近年度的帐目,及政府综合财务报表(按应计制编制)。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报告书

你可在此细阅及下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刊登的最新帐目审计结果报告书的部分。

政府报告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除该年度的账目审计结果报告书外,审计署署长亦会于每年向立法会提交两份衡工量值式审计报告。你可在此浏览以不同类别分类的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特别小组报告书和独立调查报告

你可在此查阅特别小组报告书和独立调查报告。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