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本地及外地企业的支援

对本地及外地企业的支援

对本地企业及中小企的支援

灵活网格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网站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是政府专责为中小企业包括创业人士提供营商资讯和谘询服务的机构。想寻找免费营商资讯和谘询服务,SUCCESS 是你取得协助的第一站。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网站

营商支援对抗逆境

本文介绍政府向商界提供的各种支援,助你度过艰难时期。

工业贸易署资助计划

这些计划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扩展海外市场;以及提高整体或个别行业的香港企业的竞争力。

工业贸易署资助计划

贸发网的中小企资源

你可在此查阅由贸发网提供各项为中小企而设的贸易资源,包括市场资讯、商贸研讨会及活动、网上论坛等。

资料一线通

「资料一线通」发放由政府部门及公营/私营机构提供的各种公共资料,免费供市民大众作商业及非商业再用。

品牌发展及推广网站

你可在此找到有关发展和推广品牌的实用信息,例如:财政及各类支持措施、推广活动、培训机会等。

品牌发展及推广网站

香港工商组织名册

你可在此查阅超过400个香港工商组织的资料,包括商会、工商业联会、政府资助机构及专业团体。

食物业界信息天地

食物业界信息天地集中各类与食物业界有关的食物安全信息,包括食物安全的最新消息,以及食物安全条例和指引。

中小企一站通

「中小企一站通」(SME One) 设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一站式」支援香港中小企及初创企业持续发展及提升竞争力。透过《知创企业家 网络》平台,定期举办活动,就最新营商资讯、科技升级转型及政府资助计划等方面,提供便捷和适切的支援。

中小企一站通

通函邮寄服务

透过香港邮政不具姓名及地址的直销函件服务,「通函邮寄服务」能协助各行各业发掘潜在客户。

「投寄易」网上平台

「投寄易」提供可靠、快捷又价格相宜的邮递方案。透过此网上平台,你可预备和列印邮寄标签及缴付邮费。

我的特快专递

「特快专递」帐户客户可在此网上平台准备投寄表格、追踪派递状况、安排上门收件、订购包装物料和管理投寄纪录。

使用地址更改服务

你可使用此网上服务一次过向超过三十个政府部门及非政府机构发出更改业务地址通知。

中小企连线

「中小企连线」网站让中小企业能在单一网上平台上获取全面的资讯和支援服务。网站提供由工业贸易署辖下的「中小企业支援与咨询中心」(SUCCESS)、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中小企服务中心」、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中小企一站通」、香港科技园公司的TecONE,以及各政府决策局和部门的资讯和服务的超连结。

中小企连线

「创新意念‧汇聚香港」

你可以通过「创新意念‧汇聚香港」网站认识香港顶尖研究人员的应用研发成果,与相关科研机构联系,并探讨其研究成果可如何协助你的企业升级转型。

「创新意念‧汇聚香港」

中小企资援组

「中小企资援组」(SME ReachOut)透过与中小企直接会谈,协助配对合适的资助计划方案,并提高中小企对政府资助计划的认知,鼓励他们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此外,「中小企资援组」将透过专题讨论会、线上工作坊、外展服务及展览会等活动,以进一步协助中小企构建持续发展的能力。

中小企资援组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