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函邮寄服务

什么是「通函邮寄服务」?

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是一种针对目标区域而锁定合适客户羣的宣传途径,透过不具姓名及地址的直销函件服务,将推广讯息传达到目标商业及住宅单位,接触潜在客户,扩大商机。

登记用户可随时随地登入服务网站,选择目标派递地址,并连同函件稿样一同递交申请作审批。有关服务及申请详情,请浏览「通函邮寄服务」网站。

进入「通函邮寄服务」网站

如何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使用「通函邮寄服务」?

要使用此服务,你必须同时拥有有效的「通函邮寄服务」账户及「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后,你只须在「网上服务」的「服务总览」内选择「使用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然后按指示将两个账户连接起来。请注意,每个「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只能跟一个「通函邮寄服务」账户连接。

登入或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

查询

查询有关「通函邮寄服务」,请参考以下连结:

联络香港邮政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