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及社会服务

房屋及社会服务

邮政服务

灵活网格

易寄取

易寄取是一项提供简便投寄方式及灵活领件安排而且经济实惠的本地邮递服务,具备派递/领件通知及基本邮件追踪功能。

香港邮政提供的产品及服务

此网页载有香港邮政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详情,包括普通邮件送递以至售卖纪念品的邮趣廊的详细资料。

邮费

透过此网页,你可查阅香港邮政的各项邮递服务收费,更可利用网页内的邮费计算器,以预算投寄本地及海外邮件的所需费用。

邮政设施位置

你可在网页浏览各邮局的地址及办公时间、邮箱位置及最后收件时间,以及派递局的位置和服务范围等资料。

网上邮件追查

香港邮政为挂号信件、包裹、本地快递和特快专递提供网上邮件追查服务。你可输入邮件编号以追查其派递情况。

领取邮件

你可通过此项网上服务,输入通知卡上的参考编号及邮件编号,要求将有关邮件转送往其他邮局领取。

邮件转递服务

香港邮政可为个别人士提供信件、邮包及包裹的转递服务,为期三个月。你可查阅此网页内的「邮政指南」以了解申请详情。

「邮购网」- 网上购物乐趣

「邮购网」是香港邮政的网上购物平台,让你可预先订购或订购最新邮品。

「投寄易」网上平台

「投寄易」提供可靠、快捷又价格相宜的邮递方案。透过此网上平台,你可预备和列印邮寄标签及缴付邮费。

本地邮政速递

「本地邮政速递」服务因应你对本地急件派递的不同需要,提供各种快捷、可靠和物有所值的服务以供选择,你可在此查询服务详情。

特快专递

「特快专递」提供全球速递服务,并设有上门收件服务。你可在此查询服务详情。

我的特快专递

「特快专递」账户客户可在此网上平台准备投寄表格、追踪派递状况、安排上门收件、订购包装物料和管理投寄纪录。

通函邮寄服务

透过香港邮政不具姓名及地址的直销函件服务,「通函邮寄服务」能协助各行各业发掘潜在客户。

「不收取通函」标贴机制

如欲停止收取经香港邮政派递的不具地址通函邮件,你只须在信箱正面的右上方贴上「不收取通函」标贴,邮差便不会把通函邮件投入你的信箱。

「查找邮件地址格式」

香港邮政的「查找邮件地址格式」协助寄件人查找正确的本港邮件地址格式,以避免因邮件地址不全或格式错误而导致派递上的问题。当找到你所需的邮件地址,可把它打印在信封或标签上。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