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务

入境事务

协助在外的香港居民服务

灵活网格

与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联络的方式

身处外地的香港居民如须协助,可致电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24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使用「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以网络数据致电24小时求助热线1868、发送讯息至1868 WhatsApp求助热线或填写网上求助表格求助。

为在内地的香港居民提供的协助

你可在此细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为身在内地的香港居民可以提供的协助范围、联络电话及地址。

为在中国境外的香港居民提供的协助

本指南详尽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外交代表机关和领事机关于中国境外对中国公民能够提供的领事保护及服务范围。

旅游提示及旅游忠告

本文为你提供有关出境旅游的注意事项,并介绍查询旅游忠告的途径,以及在旅游时应采取的措施。

外游提示登记服务

你可在此登记你的外游资料,以便接收香港特区政府发出的最新外游警示及相关公开资料。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