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

入境事務

協助在外的香港居民服務

靈活網格

與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聯絡的方式

身處外地的香港居民如須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24小時求助熱線1868、發送訊息至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或填寫網上求助表格求助。

為在內地的香港居民提供的協助

你可在此細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身在內地的香港居民可以提供的協助範圍、聯絡電話及地址。

為在中國境外的香港居民提供的協助

本指南詳盡闡釋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外交代表機關和領事機關於中國境外對中國公民能夠提供的領事保護及服務範圍。

旅遊提示及旅遊忠告

本文為你提供有關出境旅遊的注意事項,並介紹查詢旅遊忠告的途徑,以及在旅遊時應採取的措施。

外遊提示登記服務

你可在此登記你的外遊資料,以便接收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的最新外遊警示及相關公開資料。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