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香港

游览香港

观光旅游及美食

灵活网格

旅游

发掘精采香港

此网站由香港旅游发展局设立,资料丰富详尽。你可在此找到有关香港购物、美食、自然景致、文化历史、特色盛事、会议及展览等资料。

幻彩咏香江

「幻彩咏香江」每晚透过港岛和九龙超过40幢建筑物及景点的互动灯光及音乐效果,展示维港充满动感和多姿多采的一面。你可在此网页找到汇演的详情及最佳观赏地点。

旅游景点

此网页介绍香港的旅游名胜,除了必去的人气景点外,还有文化古迹、博物馆及绿野风光等。

旅游景点

本地旅行团

你可参加富有特色的本地观光团,发掘香港不同面貌,由体会传统生活风情、观赏百年古迹,到畅游维多利亚港或探索离岛风光,任你选择。

香港特色旅游

不论是休闲度假、亲子游,还是文化探索,你都可找到不同的活动满足你的需求。

香港盛事互动年历

你可在此找到全年在香港举行的精采节目及盛事,从缤纷的本土节庆活动、世界级的艺术文化节目,到国际瞩目的体育盛事,精采纷呈。

香港运动乐

介绍香港的室内运动设施、水上活动、远足及其他郊野活动。

游历香港历史文化

介绍香港的历史文化景点,让你探索这里的历史背景和多元文化。

游历香港历史文化
美食

美食搜寻

你可在此搜寻「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可的餐馆。

香港美食飨宴

你可在此找到香港特色美食指南。

购物

购物搜寻

你可在此搜寻「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可的零售商户。

「正版正货承诺」计划

此计划提高旅客及消费者在香港购物的信心,并加强香港售卖正版正货的「购物天堂」的地位。你亦可透过「正版正货承诺」店铺搜寻流动应用程式,获取参与店铺的资讯。

「正版正货承诺」计划

投诉及查询途径

当遇到不公平的交易,你可以直接与商店联系和交涉。如未能达成共识,你可向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其员工会以调停人的身份,协助商户及投诉人解决纠纷。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