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生活

在香港生活

在香港生活

灵活网格

香港欢迎您

此一站式网上平台为有意来港定居和生活的人士,汇集各种资讯,涵盖就业、教育、投资、入境事务,以及社交、康乐和文娱活动等范畴。

来港定居

本文介绍在香港生活的各项须知和来港定居贴士,以及协助新来港人士融入本地社群的资讯及支援服务。

香港概况

想多认识香港?本文介绍香港的基本资料,如政府架构、气候、地理和公众假日。

香港概况

游历香港历史文化

介绍香港的历史文化景点,让你探索这里的历史背景和多元文化。

香港的房屋及社会服务

你可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房屋及社会服务分类,找到有关房屋、公用事业、社会服务及社区支援的资讯和服务。

香港的房屋及社会服务

带宠物到香港

介绍携带动物到香港的申请程序、为宠物领取牌照须知及本港注册兽医名单。

带宠物到香港

香港的保健及医疗服务

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保健及医疗服务分类,你可找到香港提供的保健服务及资源。

香港的文化康乐及运动

你可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文化、康乐及运动分类,找到本港的康乐、运动、文化及表演艺术的活动及设施,如公园、远足径、营地、博物馆、表演场地及售票服务等。

优闲娱乐在香港

告诉你香港的优闲娱乐好去处。

香港运动乐

介绍香港的室内运动设施、水上活动、远足及其他郊野活动。

香港的运输及驾驶事务

「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运输及驾驶事务分类,载有本港公共交通系统、道路及铁路网的资料。如你想在香港驾驶或买车、亦可在此找到相关资讯及服务。

香港的环境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环境分类,查阅有关环境的数据,并了解更多有关本港环境保护及保育的措施。

香港的通讯及科技

你可进入「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通讯及科技分类,浏览有关本港的电讯、广播、资讯科技、创新及技术发展的支援等详情及服务。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