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营商

在香港营商

在香港营商

灵活网格

香港欢迎您

此一站式网上平台为有意来港定居和生活的人士,汇集各种资讯,涵盖就业、教育、投资、入境事务,以及社交、康乐和文娱活动等范畴。

在香港聘用员工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就业分类,载有关於本港招聘事宜、劳工法例、僱员保障及补偿、强积金计划、职业安全与健康等资讯及服务。

非本港居民业务经营者的税务责任

在港投资或开设业务应如何申请商业登记?须缴付何种税项?本文提供有关详情。

强积金制度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强积金制度部分,罗列关於强积金的各项资讯,包括制度如何运作、僱主及僱员的责任等。

市场资讯及统计数据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市场资讯及统计数据部分,为有意投资香港的人士提供参考资料及数据。

商业登记及公司注册

你可在这里找到商业登记、牌照及许可证的相关资讯和网上服务。

方便营商措施

你可在此网上平台查阅政府现在进行及即将推出的谘询工作。

为外地投资者提供度身订造的服务

投资推广署向企业提供度身订造和免费的服务,协助企业作出明智决定,将适合在香港发展的业务设於香港。按此浏览详情。

为外地企业提供的资讯

你可在此找到外地投资者在本港可获得的支援及服务,助你开展或扩展业务。

香港法律

你可在此找到香港法律制度、香港法例和基本法的资讯。

香港法律

进入内地市场

你可在此「香港政府一站通」分页找到在内地营商的实用资讯连结。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