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及医疗服务

保健及医疗服务

康复及支援

灵活网格

医务社会服务

医务社工驻于公立医院和专科诊所,为病人及其家属提供及时心理社会辅导和援助,协助他们处理因疾病、创伤或残疾而引起的情绪及生活上的问题。请在此了解更多有关服务。

残疾人士康复服务

你可在此网页找到一系列协助残疾人士的服务,帮助他们发展体能、智能及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鼓励他们融入社会。

为精神复元人士提供的服务

你可在此网页找到一系列服务,协助精神复元人士重新融入社会。

照顾精神病康复者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为精神病患者、精神病康复者及其照顾者提供的资讯和服务。

照顾弱智人士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为弱智人士及其照顾者提供的资讯和服务。

照顾长期病患者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为长期病患者及其照顾者所提供的资讯和服务。

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为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老人及有需要家庭提供康复支援服务。浏览此网页了解详情。

临床心理服务

社会福利署辖下的临床心理服务为市民提供各种心理评估及治疗,此项服务须经社工转介。你可进入此网页以获得更多有关服务资料。

病人组织一览

此网页提供各类病人组织及其联络资料。

非紧急救护车服务

你可在此查阅医疗辅助队所提供的免费非紧急救护车服务详情,包括服务时间及联络电话。

各类善终/纾缓服务

医管局的纾缓护理服务旨在为末期病人提供全面综合专科治疗服务、相关资讯及知识。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