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及牌照

注册及牌照

牌照及许可证

灵活网格

商业牌照资讯服务

你只须输入简单资料,便可在此网页找到在香港营商所需的政府牌照、许可证、证书及批准书的资料。

商业牌照资讯服务

网上牌照服务

你可在此网站提交各项酒牌及会社酒牌的申请,以及查阅你的处所类牌照(如食物业处所、会社、酒店、旅馆等)的申请进度。

食肆牌照资源中心及牌照签发办事处

你可在此知道有关申请食肆牌照的资料,包括牌照类别、申请表格、办事处地址及费用等。

进出口事宜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进口及出口分类,查阅有关本港进出口牌照的详情。

申领电讯牌照

你可在此了解本港各类型电讯牌照的详细资料,部分牌照更提供网上申请服务。

申领电讯牌照

申领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

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系统提供全面的网上服务,包括便于使用的在线申请牌照的批给/牌照续期、加入董事/最终拥有人/合伙人或新的营业处所、递交定期申报表、网上查询牌照的申请结果/进度,以及查阅持牌人登记册。

申领环境许可证及牌照

若要在香港经营业务,必须遵守相关环保法例,并申请所须的许可证及牌照。此文将介绍本港的环保法例及牌照申请方法。

申领环境许可证及牌照

申领安老院牌照及保健员注册申请

所有安老院舍(除护养院外),必须于获发安老院牌照后方可经营。你可在此查阅申领安老院牌照的程序及须知,以及保健员注册申请及训练课程的资料等。

申领安老院牌照及保健员注册申请

机电工程署网上注册服务

透过此「我的政府一站通」网上服务向机电工程署提交相关服务的电子申请,例如根据有关法例管制规定,申请注册为电业承办商、申请强制性能源效益标签计划下的能源标签。

辐射管理局牌照服务(辐照仪器/放射性物质牌照)

你可在此网站申请放射性物质牌照、辐照仪器牌照及搬运放射性物质许可证。你亦可查阅牌照申请进度。

申请贵金属及宝石交易商注册

贵金属及宝石交易商注册系统提供全面的网上服务,包括线上申请贵金属及宝石交易商注册、加入董事/最终拥有人/合伙人或业务处所、递交定期报表及查阅注册纪录册。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