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变更字型大小

主要內容

采用了适应性网页设计后,你可简易地变更字型大小,配合个人需要。

快速键

假如你使用桌上型电脑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近代的浏览器可让用家按著Ctrl键(在Macintosh键盘上是Command键)和+/-键来放大或缩小字型,而按著Ctrl键和0则可回复预设大小。

使用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时,你只需在萤幕上滑动手指便能放大或缩小图文。

选项单

你也可透过选项单来变更字型大小。下列的网页浏览器各有不同操作:

Chrome
在页面的选项单选择「缩放」,然后按「+」放大。

 

Firefox
在「检视」一栏点选「缩放」,再选择「放大」。

你也可在页面的选项单按「+」或「-」来放大或缩小字型。

 

Edge
在「检视」一栏点选「文字大小」,选择「较大」或「最大」。

你也可按Edge的设定标记点选「缩放」,再选择合适的百分比或「放大」。

 

Opera
在「检视」一栏点选「缩放」,再选择合适的百分比。

 

Safari
在「检视」一栏选择「放大文字」。

 

免责声明
「香港政府一站通」并没有认可特定的浏览器或建议使用哪一个浏览器。本文内容包括部分常用的浏览器,但提及某一个浏览器并没有暗示任何认可或建议的意思。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