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政府一站通 个人服务全集中

主要內容

我的政府一站通是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开发的个人化服务界面。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你可随时接收多个政府部门的最新资讯和提示,还可一次过登入多项政府网上服务,简易又安全。

浏览「我的政府一站通」示范指南

 

 

功能及特点

 

「我的网上服务」—你可将备有「简易登入」功能的网上服务连接到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以享用一站式登入。你也可将常用的网上服务列进清单,方便使用有关服务。

 

备有「简易登入」功能的网上服务包括:

    税务易

    电子差饷地租单服务

    水务署电子服务

    房屋委员会电子服务

    学资处电子通服务

    外游提示登记服务

    康体通网上预订服务

    香港公共图书馆服务

 及更多。

 

「我的订阅」—你可订阅政府的提示及通知,例如食物警报、大型招聘会资讯和续领车牌提示。

 

「我的账单」—你可查看部分政府账单户口,例如学生贷款账户和差饷及/或地租账户,及缴款。

 

「我的讯息」—你可查看我的政府一站通及各「简易登入」网上服务所发出的讯息,例如有关电子差饷地租单和外游提示登记服务的讯息。

更多有关「我的政府一站通」的功能及特点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