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康乐及运动

文化、康乐及运动

乐在香港

灵活网格

香港自游乐在18区

你可在此发掘香港18区的独有特色,搜寻每区的独特景点、购物、美食及娱乐等选择。

香港文化体验

你可在此浏览香港旅游发展局特别推介的独特文化体验,由传统文化、古蹟遗产,以至繁华闹市的生活面貌等,让你投入香港的万象姿采。

幻彩咏香江

「幻彩咏香江」每晚透过港岛和九龙超过40幢建筑物及景点的互动灯光及音乐效果,展示维港充满动感和多姿多采的一面。你可在此浏览有关详情。

香港本地旅行团

你可参加本地旅行团,让专业导游带你深度探索香港的文化历史、美食、习俗及大自然景观,真正感受在地游的乐趣。

香港节日及盛事

你可在此查閲香港的精采节日及盛事。此网页提供传统节庆活动、艺术文化节目及国际级体育盛事等项目的时间表,你更可于网上订票。

购物在香港

尽情体验香港的购物乐趣!你可在此网页搜寻大型购物中心以至露天市场的地点、旅客在香港的热购商品,以及消费购物贴士。

香港美食

想品尝香港美食?你可使用此网页的美食指南,根据餐厅名称、地点或菜式搜寻好去处。

项目

你可在此浏览旅游事务署各项已完成或进行中的发展项目,认识香港未来的新景点。此网页更提供连结至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香港湿地公园等网站。

香港的自然景观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保护本港自然环境的工作,以及供游人赏玩的自然景点。

香港自行车游

你可在此了解在市区和郊外骑自行车须注意的事项,以及本地各项自行车活动和竞赛详情。

香港旅游天气资讯

这网站提供包括主题公园、购物区、沙滩、郊野公园、庙宇及离岛等多个本港旅游景点的天气情况及天气预测,让用户轻易取得未来九天的每小时温度预测、每三小时的天气图示及每日降雨概率。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