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及培訓

教育及培訓

焦點資訊、公眾參與及聯絡方法

靈活網格

利用流動裝置接收教育局特別通告

在熱帶氣旋、暴雨警告或其他特殊情況下,教育局會於其網站向公眾發放有關學校的特別通告。公眾亦可透過流動裝置經「香港政府通知你」流動應用程式接收這些通告。你可在此找到有關該流動應用程式的詳情。

利用流動裝置接收教育局特別通告

家長電子專遞

訂閱「家長電子專遞」,獲取教育政策及熱門教育話題的最新資訊。

家長電子專遞

自修室

此網頁載有各區自修室的地點及查詢電話。

區域教育服務處

四個區域教育服務處及轄下的分區學校發展組,為學校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援服務。此網頁載列詳情。

教育局熱線及查詢號碼

此網頁列出教育局熱線及主要組別的查詢電話號碼,包括區域教育服務處、學位分配及特殊教育服務組別等。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資訊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提供免費且持平公正的投資者及理財教育資訊、工具及教育資源,協助公眾掌握理財所需的知識及技巧,從而作出有根據的財務決定,明智理財。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資訊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