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及牌照

註冊及牌照

破產及清盤

靈活網格

有關破產及強制公司清盤案的資訊

你可在此知道有關破產及強制公司清盤案的資訊。

破產案、個人自願安排個案及強制性清盤案紀錄的網上查冊服務

你可使用此網上服務,進行破產案、個人自願安排個案或強制性清盤案查冊。

網上申請《不會就高等法院簽發破產解除證明書提出反對的確認信》(《不反對確認信》)

已獲解除破產的破產人(破產管理署署長為受託人的個案)可使用此網上服務,向破產管理署申請《不反對確認信》。

網上預約申請《開立/保留破產人儲蓄帳戶的授權信》

未獲解除破產的破產人(破產管理署署長為暫行受託人/受託人的個案)可使用此網上服務,向破產管理署預約申請《開立/保留儲蓄帳戶的授權信》。

網上申請《非破產證明書》

你可使用此網上服務,向破產管理署申請《非破產證明書》,以說明在《非破產證明書》發出當天,破產管理署的紀錄中沒有就針對你而展開的破產法律程序。

網上提交債權證明表(破產案)

債權人或獲債權人授權代為行事的人士可使用此網上服務,向破產管理署提交破產案的債權證明表。

網上提交債權證明表(清盤案)

債權人或獲債權人授權代為行事的人士可使用此網上服務,向破產管理署提交強制性清盤案的債權證明表。

網上預約見證服務

債務人如欲自行提交《債務人的破產呈請書》,並由獲授權的破產管理署職員見證其《債務人的破產呈請書》,可使用此網上預約見證服務。

網上提交周年收入及取得的財產說明書

破產人(破產管理署署長為受託人的個案)可使用此網上服務,提交周年收入及取得的財產說明書。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