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康樂及運動

文化、康樂及運動

主要盛事及活動

靈活網格

康文署寓樂頻道

你可在此查看豐富的網上資源,跟著運動明星在家鍛煉身體、瀏覽博物館藏品、觀賞動植物、使用電子圖書館,甚至享受音樂和戲劇表演。

主要康樂及文化活動

康樂及文化活動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此網頁介紹各種近期舉辦的康樂及文化盛事和活動,期待你的積極參與。

大型體育活動

了解香港舉辦的一系列大型體育活動,包括「M」品牌活動,以及由香港政府支持而你可能參與的運動會,例如全港運動會、工商機構運動會和先進運動會。

「M」品牌活動

你可在此查閱各項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認可在港舉辦的「M」品牌活動資料,包括活動詳情、背景、歷屆成績及精華片段等。

香港花卉展覽

這花卉展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廣園藝和綠化意識的重點活動。每年為本港市民和世界各地的園藝愛好者提供一個賞花和交流心得的良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子雜誌服務

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訂閱康文署電子雜誌服務,每周接收免費資訊,還可根據你的興趣預訂個人化的電子雜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