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到「香港政府一站通」

連結到「香港政府一站通」

1. 「香港政府一站通」(www.gov.hk),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所提供有關資訊及服務的一站式入門網站。當你從一個網站建立連結到一站通  (www.gov.hk)(包括「一站通」的全部或任何網頁)(下稱「一站通」),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連結到『香港政府一站通』」的條款及細則以及政府在未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除非內容另有所需,連結在「連結到『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定義為一個網站與一站通之間的電子連結,請注意除一站通首頁和著陸頁外,更低層的網頁可在未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改動。

建立連結到一站通的條款及細則

2. 如果一個網站僅連結到一站通網頁,而非內線連結到一站通所載的任何材料(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像、圖畫、圖片、音頻及影像檔案),則無須事先獲得政府同意,惟須符合以下條件︰

a) 不得將一站通的內容當作首述網站的內容展示,或失實陳述一站通的內容,或誤導任何使用者有關一站通內容的來源或擁有權;及

b) 該連結或材料存取必須用作非商業用途(例如:該連結或材料存取不得用作出售或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或任何其他商業用途)。

3. 一站通內的所有內容均受版權保護。請參閱一站通的「版權告示」了解詳情。第2段所述的准許只適用於一站通內受政府版權保護的材料。政府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未事先通知你的情况下撤回第2段所述的准許。

版權告示/tc/about/copyright.htm

4. 為免生疑問,建立連結到一站通的准許並不引伸至任何第三者網站,或一站通內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任何材料。如你要建立連結到該等網站或材料,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准許。

5. 若網站載有永久形式誹謗、誹謗性、色情、淫褻材料,或任何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及精神權利的材料,政府概不准許該等網站連結到一站通。政府可按其獨有酌情權隨時要求任何網站刪除跟一站通的任何連結。

連結免責聲明

6. 對於一個網站與一站通的任何連結的安排,或該網站所載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安全性和時間性,政府概不負責,政府並無確保該網站所載內容適合使用、並無侵權或不含電腦病毒。任何所建立的連結,並不表示政府已核准或認可任何網站或與之作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一站通所載的或經一站通的任何資料或由該等連結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如何連結到「一站通」

7. 尋找下述文字、圖示及源碼,以建立連結到一站通。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文字及圖示連結/tc/about/linkpolicy/textandgraphiclinks.htm

申請和查詢

8. 如你想以上述准許以外的任何形式連結到一站通,或連結到一站通作上述准許以外的任何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或查詢應電郵至一站通支援服務enquiry@1835500.gov.hk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