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生活

在香港生活

在香港生活

靈活網格

香港歡迎您

此一站式網上平台為有意來港定居和生活的人士,匯集各種資訊,涵蓋就業、教育、投資、入境事務,以及社交、康樂和文娛活動等範疇。

來港定居

本文介紹在香港生活的各項須知和來港定居貼士,以及協助新來港人士融入本地社群的資訊及支援服務。

香港概況

想多認識香港?本文介紹香港的基本資料,如政府架構、氣候、地理和公眾假日。

香港概況

遊歷香港歷史文化

介紹香港的歷史文化景點,讓你探索這裡的歷史背景和多元文化。

香港的房屋及社會服務

你可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房屋及社會服務分類,找到有關房屋、公用事業、社會服務及社區支援的資訊和服務。

香港的房屋及社會服務

帶寵物到香港

介紹攜帶動物到香港的申請程序、為寵物領取牌照須知及本港註冊獸醫名單。

帶寵物到香港

香港的保健及醫療服務

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保健及醫療服務分類,你可找到香港提供的保健服務及資源。

香港的文化康樂及運動

你可在「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文化、康樂及運動分類,找到本港的康樂、運動、文化及表演藝術的活動及設施,如公園、遠足徑、營地、博物館、表演場地及售票服務等。

優閒娛樂在香港

告訴你香港的優閒娛樂好去處。

香港運動樂

介紹香港的室內運動設施、水上活動、遠足及其他郊野活動。

香港的運輸及駕駛事務

「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運輸及駕駛事務分類,載有本港公共交通系統、道路及鐵路網的資料。如你想在香港駕駛或買車、亦可在此找到相關資訊及服務。

香港的環境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環境分類,查閱有關環境的數據,並了解更多有關本港環境保護及保育的措施。

香港的通訊及科技

你可進入「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通訊及科技分類,瀏覽有關本港的電訊、廣播、資訊科技、創新及技術發展的支援等詳情及服務。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