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營商

在香港營商

在香港營商

靈活網格

香港歡迎您

此一站式網上平台為有意來港定居和生活的人士,匯集各種資訊,涵蓋就業、教育、投資、入境事務,以及社交、康樂和文娛活動等範疇。

在香港聘用員工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就業分類,載有關於本港招聘事宜、勞工法例、僱員保障及補償、強積金計劃、職業安全與健康等資訊及服務。

非本港居民業務經營者的稅務責任

在港投資或開設業務應如何申請商業登記?須繳付何種稅項?本文提供有關詳情。

強積金制度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強積金制度部分,羅列關於強積金的各項資訊,包括制度如何運作、僱主及僱員的責任等。

市場資訊及統計數據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市場資訊及統計數據部分,為有意投資香港的人士提供參考資料及數據。

商業登記及公司註冊

你可在這裡找到商業登記、牌照及許可證的相關資訊和網上服務。

方便營商措施

你可在此網上平台查閱政府現在進行及即將推出的諮詢工作。

為外地投資者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

投資推廣署向企業提供度身訂造和免費的服務,協助企業作出明智決定,將適合在香港發展的業務設於香港。按此瀏覽詳情。

為外地企業提供的資訊

你可在此找到外地投資者在本港可獲得的支援及服務,助你開展或擴展業務。

香港法律

你可在此找到香港法律制度、香港法例和基本法的資訊。

香港法律

進入內地市場

你可在此「香港政府一站通」分頁找到在內地營商的實用資訊連結。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