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委员会公屋住户电子服务

房屋委员会公屋住户电子服务

什麽是「公屋住户电子服务」?

由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设立的「公屋住户电子服务」提供24小时网上服务,让公屋户主透过互联网查阅已登记的账户资料和递交各类申请表。

怎样申请「公屋住户电子服务」和使用「我的政府一站通」「简易登入」服务?

你须拥有房委会电子服务帐户,并于「我的政府一站通」网站开设帐户。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之后,你可以选择「公屋住户电子服务」,并将你的房委会公屋住户电子服务帐户连接至「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步骤简单。在连接至「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时,你必须输入你的房委会电子服务密码,以作验证。

一经连接,以后你只须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便可直接使用房委会电子服务及政府其他网上服务。

使用「公屋住户电子服务」有什么好处?

公屋住户电子服务可以助你处理你的公屋资料,包括在网上处理下列事宜:

  • 你可以在网上查阅你的租金缴交状况和记录。
  • 你可以在网上查阅你在屋邨管理扣分制下被扣的分数。
  • 你可以在网上根据你提供的家庭人数、入息及资产净值的变化去计算你须要缴付的租金水平。
  • 你可以在网上更改联络资料。
  • 你可以在网上递交申请表。
  • 你可以在网上查阅你在全方位维修计划下的资料,或安排勘察单位和维修服务。

使用房屋委员会公屋住户电子服务

「我的政府一站通」─ 香港政府一站通全新个人化平台

立即免费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