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署图则查阅网

什麽是「房屋署图则查阅网」?

「房屋署图则查阅网」是一个网上纪录系统,让已注册的用户透过互联网查阅房屋委员会拥有和拆售物业(例如:公共屋邨)的楼宇纪录及订购副本。用户须留意于使用系统浏览图则及文件时,不能进行复制、储存或列印。因此,编辑软件或应用程式的相关功能将不能使用,而在关闭「房屋署图则查阅网」后,这些功能将回复正常。

更多关于「房屋署图则查阅网」

想使用这项服务,须先登记「房屋署图则查阅网」账户。

网上登记账户

连接「房屋署图则查阅网」账户和「我的政府一站通」

「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简易登入」功能让你在进行账户连接后,可于「我的政府一站通」直接进入「房屋署图则查阅网」。你还可利用「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一次过登入多项政府网上服务。

账户连接的步骤十分简单。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后,在「网上服务」的「服务总览」内选择「登入房屋署图则查阅网浏览房委会楼宇纪录」,然后输入你的「房屋署图则查阅网」账户名称及密码,以作验证。

登入或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

使用「房屋署图则查阅网」的好处

「房屋署图则查阅网」可让你在网上享用以下服务:

•查阅经批准的图则及有关文件

•在查阅经批准的图则及有关文件后订购副本

•无须先行查阅占用许可证而订购副本(一站式服务)

查询

如有疑问,可致电183 5500(由「1823」接听)或参考以下网页:

使用「房屋署图则查阅网」的常见问题联络「房屋署图则查阅网」支援组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