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快专递

什么是「我的特快专递」?

「我的特快专递」是一个专为「特快专递」账户客户而设的网上平台,方便客户准备及列印投寄表格、追踪急件派递状况、安排上门收件、订购包装物料和管理客户投寄纪录。申请「特快专递」账户手续简单,只需填妥并递交服务申请表格及相关文件作批核,详情可浏览以下网页:

申请成为「特快专递」账户客户

「我的特快专递」主要服务特色包括:

  • 预先准备及列印投寄表格
  • 储存投寄表格资料,以便日后使用和参考
  • 「批次上载」功能方便为大量投寄表格进行批次管理。客户可下载Excel范本,并上载已完成的档案,以便编制投寄表格
  • 成功派递邮件后,「急件派递通知」(只适用于指定地区)会经电邮发送给「特快专递」账户客户
  • 「我的通讯录」功能让客户新增、储存、搜寻及汇入联络人地址
  • 提供电子月结帐单。客户会在最新的电子月结帐单上载後收到通知,较收取邮寄印刷月结帐单更早得悉帐单内容,从而有更充裕的时间安排缴费。

如何登记和使用「我的特快专递」?

登记程序十分简单,现有「特快专递」客户只须准备账户号码及账单电话号码,于网上填写简单资料便可登记和使用「我的特快专递」。

登入或登记「我的特快专递」

如何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使用「我的特快专递」?

你必须同时拥有有效的「我的特快专递」账户及「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后,在「网上服务」的「服务总览」内选择「登入『我的特快专递』账户」,然后按指示将两个账户连接起来。请注意,每个「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只能跟一个「我的特快专递」账户连接。

登入或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

查询

查询有关「特快专递」服务,请参考以下连结:

浏览「特快专递」网站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