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作为营商伙伴

政府作为营商伙伴

向政府进行销售

灵活网格

衞生署采购医疗仪器规定

衞生署已实施采购医疗仪器规定,在采购中至高风险医疗仪器时,将优先考虑已表列于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制度)下的医疗仪器。因此,医疗仪器贸易商除了申请加入政府供应商名单外,衞生署亦鼓励贸易商为其医疗仪器申请表列于制度下。

政府采购资讯科技产品供应商名单(GITP)

请参阅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负责管理的GITP采购计划详情。有兴趣的资讯科技产品供应商可以随时申请加入。

购置处所以提供福利设施

社会福利署(社署)正购置合适的私人处所,设置福利设施,以满足社会需要。政府产业署正协助社署透过各种途径,物色合适并可供出售的非住宅处所。此网站提供有关拟购处所以设置福利设施的资料,以公开邀请业主提交放售建议。

政府的采购资讯

此网页提供政府采购政策及程序的简介。

政府招标公告

你可在此网页根据性质或服务需求,连结至个别政府部门以查阅招标详情。

政府招标公告

电子投标系统

电子投标系统为承建商/顾问公司/供应商提供一个电子平台,以取得有关选定的工程合约、工程顾问服务以及物品及一般服务的政府招标资料。有兴趣的投标者只需简单步骤,即可下载投标文件并递交投标书。

电子投标系统

采购及合约管理系统及电子投标箱

政府物流服务署备有各种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名单,以便采购时向有关供应商发出投标通知。你可透过此系统网站申请将你的商号名称纳入该名单内,以及了解此系统向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

署方的供应商及登记用户,以及有意申请成为供应商的人士,可登入采购及合约管理系统,以进入电子投标箱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报价和查询。

「电子采购计划」

你可在此了解「电子采购计划」及申请列入局/部门供应商名单的资料。此计划处理部门的低价值货品及服务的采购。

主要采购物品预览

你可在此查阅政府于未来十二个月内透过政府物流服务署的主要采购物品索引,包括物品简介、预计采购数量、递交请购单日期,及使用物品的决策局及部门等。

主要采购物品预览

申请纳入政府物流服务署供应商名册

政府物流服务署为政府各决策局及部门提供物流支援服务,包括采购和物料供应、印刷服务、运输和车辆管理。你可在此网页查阅如何申请纳入政府物流服务署供应商名册。

申请纳入政府物流服务署供应商名册

一般管理顾问服务网站(只备有英文版本)

顾问公司可利用此网站登记列入效率促进办公室的一般管理顾问公司名单,已登记的公司也可通过此网站更新公司资料、服务范围与联络资料等。登记公司所提供的资料,将于政府部门选用管理顾问服务时作参考之用。

供私营机构参与项目的季度目录

你可在此一览政府供私营机构参与的资讯及通讯科技项目,包括政府外判项目、资助计划及各项支援计划。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