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投标系统

 


欢迎浏览电子投标系统项目

 

该项目旨在扩展政府电子服务,以网上平台方式处理中央投标委员会和工务投标委员会範围内的工程和物品及一般服务的招标项目,以及建築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工程及有关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和相关部门的顾问公司遴选委员会範围内的工程顾问服务。

电子投标系统旨在为承建商/顾问公司/供应商提供一个安全网上平台以获得政府招标资料及进行投标。系统惟出初期只处理选定的招标项目。之後,系统的功能和应用将会逐步优化及扩展,以长远处理所有合资格的招标项目。政府会定期监察和检视系统的表现,以提供卓越的电子服务。

 
备注:有关物品及一般服务招标,请浏览个别采购部门网站内的相关招标公告以进入电子投标系统了解更多详情。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