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與生殖健康的資訊及服務

婚前檢查

此服務幫助準婚人士明瞭雙方的健康狀況,保障雙方及下一代的健康。

婚前檢查

懷孕前檢查

此服務協助計劃生育的夫婦在懷孕前明瞭雙方的生育能力和健康狀況,保障雙方及下一代的健康。

懷孕前檢查

生育指導

此服務為成孕有困難的夫婦進行檢查及診斷難孕的原因,提供適當的處理方法。

生育指導

節育指導

家計會的節育指導診所提供避孕用品、諮詢及健康檢查等服務。

節育指導服務

性治療

綜合多年有關醫療、輔導及教育的前線經驗,家計會提供整全的「性治療」服務以協助伴侶克服性障礙,享受性愛的歡愉,建立快樂、健康、和諧的親密關係。

性治療

性教育

家計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性教育的發展。全面的性教育是全人教育的一環,有助兒童及青少年建立健全人格,發展和諧的人際關係,並促進個人的性與生殖健康。

性教育

女性保健

為不同年齡女性提供檢查服務,幫助發現早期無明顯症狀的常見婦女疾病,提高治癒機會。

婦女健康服務

青少年保健

為26歲以下的未婚人士提供性與生殖健康的綜合醫療及輔導服務。

青少年保健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家計會的服務及資訊,請瀏覽www.famplan.org.hk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