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票支付」網站

什麼是電子支票?什麼是「電子支票支付」網站?

電子支票是紙張支票(包括銀行本票)的電子對應本,以全電子方式進行簽署、發票、傳送及入票。整個過程無須使用紙張,亦無須實物傳送或入票。

「電子支票支付」網站為你提供一種快捷、方便和環保的網上服務,無須任何帳號註冊或用戶登錄,讓你無論身在何處也可隨時繳交政府帳單或費用。你只需輸入帳單資料並上載電子支票,便可繳交多項政府帳單。

進入「電子支票支付」網站繳交政府帳單

如想知道更多有關電子支票服務,請與你的銀行聯絡或瀏覽香港金融管理局的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這服務有什麼好處?

「電子支票支付」網站提供全日24小時服務,讓市民使用電子支票繳交政府帳單或費用。這服務不僅簡單易用,更是一個環保的繳費方式。請透過以下連結,查詢接受電子支票繳費的政府帳單及使用須知。

接受以電子支票繳費的政府帳單

「電子支票支付」網站的使用須知

查詢

如想知道更多有關「電子支票支付」網站,請致電「香港政府一站通」支援熱線 (852) 183 5500,或透過以下連結,查閱常見問題。

「電子支票支付」網站的常見問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