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票支付」网站

什么是电子支票?什么是「电子支票支付」网站?

电子支票是纸张支票(包括银行本票)的电子对应本,以全电子方式进行签署、发票、传送及入票。整个过程无须使用纸张,亦无须实物传送或入票。

「电子支票支付」网站为你提供一种快捷、方便和环保的网上服务,无须任何帐号注册或用户登录,让你无论身在何处也可随时缴交政府帐单或费用。你只需输入帐单资料并上载电子支票,便可缴交多项政府帐单。

进入「电子支票支付」网站缴交政府帐单

如想知道更多有关电子支票服务,请与你的银行联络或浏览香港金融管理局的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这服务有什么好处?

「电子支票支付」网站提供全日24小时服务,让市民使用电子支票缴交政府帐单或费用。这服务不仅简单易用,更是一个环保的缴费方式。请透过以下连结,查询接受电子支票缴费的政府帐单及使用须知。

接受以电子支票缴费的政府帐单

「电子支票支付」网站的使用须知

查询

如想知道更多有关「电子支票支付」网站,请致电「香港政府一站通」支援热线 (852) 183 5500,或透过以下连结,查阅常见问题。

「电子支票支付」网站的常见问题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