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貿易及進出口

環球貿易及進出口

展覽活動

靈活網格

香港展覽會

香港貿發局每年於香港舉辦近30個國際性貿易展覽會,吸引46萬名買家入場參觀,你可在此找到最新的展覽會資訊。

香港展覽會

環球香港推廣活動

香港貿發局每年參加全球超過300個商貿活動,積極推廣香港的最新產品及服務至全世界,你可在此找到最新的推廣活動資訊。

環球香港推廣活動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是亞洲最佳展覽及會議場地之一,提供91,500平方米可租用面積,用作展覽、大型會議、公司活動、文娛表演、講座和宴會等用途,以提供卓越服務及舉辦環球盛事而馳名國際。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洲國際博覽館是世界級的展覽及活動場地,與香港國際機場相連,提供超過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積,適合舉辦展覽、會議、企業活動、演唱會及各類文娛體育活動。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