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

入境事務

為非永久性居民提供的服務

靈活網格

非永久性居民延長逗留期限

你可在此網頁查閱申請延長逗留期限的手續、有關終止對受僱、受訓或就讀人士的保證的手續、如何在新領的旅行證件上加蓋簽注、應繳付的費用和應提交的表格等資料。

網上申請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

你可在網上提交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的入境申請。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網上預約申請延長逗留期限

你可透過互聯網,預約申請延長逗留期限。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電子簽證」網上付款

你可在此進行「電子簽證」網上付款。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資料。

網上申請延長逗留期限

你可在網上提出延長逗留期限的申請。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下載「電子簽證」

你可在網上下載和列印「電子簽證」。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資料。

網上申請新聘外籍家庭傭工的入境簽證

你可在網上提交新聘傭工的入境簽證申請。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網上遞交補充文件(適用於有關簽證/進入許可的申請)

如果你已遞交有關簽證/進入許可的申請(包括入境簽證/進入許可、延長逗留期限、更改在港逗留身分等申請),並且收到入境事務處的通知信,需要就該申請提供補充文件,你可使用這項網上遞交服務。

網上查詢「電子簽證」資料

你可在網上查詢「電子簽證」的資料。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資料。

網上申請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

你可在網上提交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的入境申請。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網上查詢申請狀況

如果你向入境事務處提交了有關香港簽證或核實永久性居民身份證資格的申請,你可在網上查詢申請狀況。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資料。

網上通知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僱傭合約

你可在網上通知入境事務處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僱傭合約。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網上遞交《經修訂的住宿及家務安排》(ID 407G)

你可在網上遞交《經修訂的住宿及家務安排》(ID 407G)(適用於外籍家庭傭工)。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網上申請根據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在港無條件限制逗留

你可在網上提交在港無條件限制逗留的申請(適用於根據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來港的人士/受養人)。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網上通知終止僱傭合約/修讀課程 (外籍家庭傭工除外)

你可在網上通知終止僱傭合約/修讀課程 (外籍家庭傭工除外)。請在此瀏覽更多有關該網上服務的資料。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