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本地及外地企業的支援

對本地及外地企業的支援

對創新、設計及科技的支援

靈活網格

香港 — 優越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樞紐

政府致力推廣香港為優越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樞紐,並以發展數據中心為其重點之一。你可在此查閱有關資料便覽,了解香港的優勢。

數據中心促進組

數據中心促進組為有興趣在香港成立數據中心的機構提供諮詢及支援服務,包括開辦事宜及選址方面的協助。瀏覽此網站了解詳情,或致電 (852)2961 8030 查詢。

政府為創新科技提供的支援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為推廣和支持創新科技行業提供的各項計劃。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致力表揚及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界的精英、企業及機構的卓越成就和貢獻。此網站載有這獎項計劃的詳情及最新資訊。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香港科技園公司

香港科技園公司提供設施及服務以培養創新及先進技術研發。旗下的香港科學園專注於科技公司;創新中心主要面向設計企業;位於大埔、將軍澳和元朗的三個工業邨則負責一系列技術密集型企業的工作。

香港科技園公司

香港數碼港

數碼港為一個創意數碼社區,致力培育業界的起步企業及企業家,推動協作及締造商機,促進資訊及通訊科技普及化,藉此推動本地經濟發展。

香港數碼港

數碼港科技中心

數碼港科技中心致力將業界尖端技術與知識引入香港,加強採用雲端科技、數碼電影交換平台及高端視聽製作服務方面的先進技術。

香港研發中心

香港研發中心計劃旨在針對業界需求進行應用研發工作,推動香港成為區內的科技服務樞紐,你可在此瀏覽計劃詳情。

香港設計中心

香港設計中心致力推廣香港不同設計範疇的發展,提倡結合設計創意及營商智慧,推動香港成為亞洲區設計中心。請在此查閱該中心的活動及服務。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

應科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透過應用科技研究提升香港的競爭力。多年來,應科院致力培養優秀的研究及科技人才,並憑着其創新技術及對工商界和社區的傑出貢獻而屢獲國際殊榮。按此瀏覽有關應科院的最新科技項目及研發成就。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1967年成立,致力發掘、開發和轉移新技術及管理知識,以增強香港工商業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和持續發展能力。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科技資源指南

香港科技資源指南介紹由政府提供的科技資源、並提供高等教育院校及受政府資助的機構的相關資料。

國家科學技術獎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設立國家科學技術獎,以獎勵在科學技術推動活動上有突出貢獻的市民及團體。

供私營機構參與項目的季度目錄

你可在此一覽政府供私營機構參與的資訊及通訊科技項目,包括政府外判項目、資助計劃及各項支援計劃。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