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

就業

求職

靈活網格

求職資訊及服務

你可在此找到政府向失業人士提供的求職資訊和服務。

網上搜尋空缺

你可透過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搜尋職位空缺。

大型招聘會資訊

如何收取由勞工處舉辦的大型招聘會的通知,及查閱勞工處舉辦的招聘會的最新資訊。

一站式網上人力資源資訊平台:talent.gov.hk

你可透過此網上平台了解最新的職業和培訓資訊,以及搜尋工作機會。

一站式網上人力資源資訊平台:talent.gov.hk

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流動應用程式

你可隨時隨地搜尋勞工處的職位空缺,亦可訂閱「新工速遞」及「最新消息」的提示通知服務,收取最新的相關空缺資料和就業服務消息。

高等學歷就業專頁

具備學位程度的求職人士可透過這個專頁瀏覽就業相關資訊,以及搜尋合適的職位空缺。

申請政府職位

本文介紹現時公務員及非公務員職位空缺的資料、兩者的分別及申請手續。

求職貼士

你可在此找到撰寫履歷表和求職信、準備面試和提防求職陷阱的貼士。

轉職須知

你可透過此網頁查閱轉職時要注意的事項,包括有關終止僱傭合約、處理強積金權益及報税事宜等事項。

僱員與判頭/自僱人士的身份和權益(PDF 檔案)

你可在此了解僱員與判頭或自僱人士所享有的不同權益。

僱用青年及兒童的法例規定

你可在此了解法律賦予青年及兒童的僱傭權利,及其僱主的責任。

青年求職須知

你可在此了解為青年而設的擇業資訊和相關服務,以及求職和提防求職陷阱的貼士。

展翅青見計劃

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離校青少年可搜尋合適的職前培訓課程、工作實習及在職培訓空缺。瀏覽此網頁了解詳情。

青年創業

你可在此找到為年輕創業者提供的實用資訊和支援服務,包括創業資助計劃、共享工作空間和市場故事分享等。

殘疾人士展能就業

尋找更多有關勞工處展能就業科為殘疾人士及僱主提供的公開就業及招聘服務 。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