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

稅務

利得稅

靈活網格

利得稅須知

簡單來說,如你在本港經營行業、專業或業務,所得的利潤均須納稅。你可瀏覽此網頁,知道更多關於利得稅的資料,包括課稅範圍、豁免及可扣除的項目等。

以電子方式填報利得稅報稅表

此頁詳細說明如何以電子方式填報利得稅報稅表。你可查閱網上填報利得稅報稅表服務的資訊及觀看網上示範。

以電子方式填報利得稅報稅表

填寫利得稅報稅表及補充表格須知

此網頁詳細說明填寫利得稅報稅表及補充表格的各項細節。你亦可查閱常見問題的答案。

稅務代表申請整批延期提交本年度的報稅表

稅務代表可以使用此服務,以電子方式為客戶提交整批延期提交報稅表的申請或通知。使用此服務前,你須先向稅務局登記以取得密碼。

利得稅稅率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利得稅稅率分類,查閱適用於法團及法團以外的業務的利得稅稅率。

繳稅辦法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繳稅辦法分類,查閱如何使用互聯網、電話或銀行自動櫃員機等方法繳稅。

繳稅辦法

逾期未繳稅款的後果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逾期未繳稅款的後果分類,查閱有關資料。

反對評稅及緩繳暫繳稅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反對評稅及緩繳暫繳稅分類,了解提出反對及申請緩繳暫繳稅的有關手續。

自僱人士課繳的利得稅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自僱人士課繳的利得稅分類,了解自僱人士的定義及其稅務責任。

自僱人士課繳的利得稅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