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通知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僱傭合約

當你決定終止你的外籍家庭傭工(外傭)的僱傭合約,你須於合約終止日期起計的7天內通知入境事務處。本文介紹如何於網上通知入境事務處。

網上通知入境事務處

根據聘用外籍家庭傭工的標準僱傭合約(ID407)第12條款,僱主及外傭須於合約終止日期起計的7天內各自向入境事務處處長提出書面通知。不論你是僱主還是外傭,均可使用此免費的網上服務通知入境事務處有關終止合約事宜。

合約如提前終止,外傭只可獲准在本港逗留至合約終止後的兩個星期,或至獲准逗留期屆滿為止,兩者以較早的日期為準。如外傭在逗留期限過後仍未離開香港,可能遭受刑事檢控。協助和教唆外傭逾期逗留的人士同樣可能遭受刑事檢控。

網上通知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僱傭合約

其他通知方式

你可填妥ID407E表格或撰寫通知信,透過以下方式通知入境事務處:

郵遞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
入境事務大樓3樓
入境事務處外籍家庭傭工組

傳真

(852) 2157 9181

親身遞交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
入境事務大樓2樓
入境事務處收發小組

下載終止僱傭合約通知書(表格ID407E)

技術支援及詳細資料

如你於使用網上服務時需要協助,請於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致電入境事務處電子服務熱線(852)3128 8668。

有關這項服務的詳細資料,可以瀏覽常見問題。

網上通知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僱傭合約的常見問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