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本地及外地企業的支援

對本地及外地企業的支援

對本地企業及中小企的支援

靈活網格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網站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是政府專責為中小企業包括創業人士提供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的機構。想尋找免費營商資訊和諮詢服務,SUCCESS 是你取得協助的第一站。

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網站

營商支援對抗逆境

本文介紹政府向商界提供的各種支援,助你度過艱難時期。

工業貿易署資助計劃

這些計劃協助香港中小企業擴展海外市場;以及提高整體或個別行業的香港企業的競爭力。

工業貿易署資助計劃

貿發網的中小企資源

你可在此查閱由貿發網提供各項為中小企而設的貿易資源,包括市場資訊、商貿研討會及活動、網上論壇等。

資料一線通

「資料一線通」發放由政府部門及公營/私營機構提供的各種公共資料,免費供市民大眾作商業及非商業再用。

品牌發展及推廣網站

你可在此找到有關發展和推廣品牌的實用資訊,例如:財政及各類支援措施、推廣活動、培訓機會等。

品牌發展及推廣網站

香港工商組織名冊

你可在此查閱超過400個香港工商組織的資料,包括商會、工商業聯會、政府資助機構及專業團體。

食物業界資訊天地

食物業界資訊天地集中各類與食物業界有關的食物安全資訊,包括食物安全的最新消息,以及食物安全條例和指引。

中小企一站通

「中小企一站通」(SME One) 設於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一站式」支援香港中小企及初創企業持續發展及提升競爭力。透過《知創企業家 網絡》平台,定期舉辦活動,就最新營商資訊、科技升級轉型及政府資助計劃等方面,提供便捷和適切的支援。

中小企一站通

通函郵寄服務

透過香港郵政不具姓名及地址的直銷函件服務,「通函郵寄服務」能協助各行各業發掘潛在客戶。

「投寄易」網上平台

「投寄易」提供可靠、快捷又價格相宜的郵遞方案。透過此網上平台,你可預備和列印郵寄標籤及繳付郵費。

我的特快專遞

「特快專遞」帳戶客戶可在此網上平台準備投寄表格、追蹤派遞狀況、安排上門收件、訂購包裝物料和管理投寄紀錄。

使用地址更改服務

你可使用此網上服務一次過向超過三十個政府部門及非政府機構發出更改業務地址通知。

中小企連線

「中小企連線」網站讓中小企業能在單一網上平台上獲取全面的資訊和支援服務。網站提供由工業貿易署轄下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SUCCESS)、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中小企服務中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中小企一站通」、香港科技園公司的TecONE,以及各政府決策局和部門的資訊和服務的超連結。

中小企連線

「創新意念‧匯聚香港」

你可以通過「創新意念‧匯聚香港」網站認識香港頂尖研究人員的應用研發成果,與相關科研機構聯繫,並探討其研究成果可如何協助你的企業升級轉型。

「創新意念‧匯聚香港」

中小企資援組

「中小企資援組」(SME ReachOut)透過與中小企直接會談,協助配對合適的資助計劃方案,並提高中小企對政府資助計劃的認知,鼓勵他們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此外,「中小企資援組」將透過專題討論會、線上工作坊、外展服務及展覽會等活動,以進一步協助中小企構建持續發展的能力。

中小企資援組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