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駕駛事務

運輸及駕駛事務

道路、交通情況及特別交通措施

靈活網格

出門易

你可在此獲知實用的交通資訊和行程計劃工具,如即時交通資訊和路線搜尋服務等。

實時道路交通資訊

你可在此瀏覽最新的交通情況和特別交通消息,包括香港、九龍及新界南各主要幹道和道路的行車速度,由運輸署閉路電視系統 / 交通探測器提供的「交通情況快拍」,以及來往香港和九龍之間的過海行車時間。

「大嶼山自駕遊」計劃

透過運輸署提供的網上服務,你可以申請大嶼山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以便駕駛私家車進入嶼南作康樂和消閒用途。

特別交通及運輸措施

你可在此瀏覽運輸署最近公布的特別交通及運輸措施,在啓程前作好準備。

申請「大嶼山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

你可透過此網上服務申請許可證,以便駕駛駕駛機動車輛進出東涌道及大嶼山南部的封閉道路。

申請「封閉道路/巴士綫/限制區/禁區」許可證

你可透過此網上服務申請許可證,以便駕駛汽車進入封閉道路、巴士綫、限制區或禁區。

網上報告道路損毀或欠妥事宜

你可透過此網頁提交道路損毀或欠妥報告。

網上報告交通標誌或路面標記缺失

經互聯網報告交通標誌或路面標記問題十分方便,詳情可瀏覽此網頁。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