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及醫療服務

保健及醫療服務

康復及支援

靈活網格

醫務社會服務

醫務社工駐於公立醫院和專科診所,為病人及其家屬提供及時心理社會輔導和援助,協助他們處理因疾病、創傷或殘疾而引起的情緒及生活上的問題。請在此了解更多有關服務。

殘疾人士康復服務

你可在此網頁找到一系列協助殘疾人士的服務,幫助他們發展體能、智能及適應社會生活的能力,鼓勵他們融入社會。

為精神復元人士提供的服務

你可在此網頁找到一系列服務,協助精神復元人士重新融入社會。

照顧精神病康復者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為精神病患者、精神病康復者及其照顧者提供的資訊和服務。

照顧弱智人士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為弱智人士及其照顧者提供的資訊和服務。

照顧長期病患者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為長期病患者及其照顧者所提供的資訊和服務。

香港復康會

香港復康會為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老人及有需要家庭提供康復支援服務。瀏覽此網頁了解詳情。

臨床心理服務

社會福利署轄下的臨床心理服務為市民提供各種心理評估及治療,此項服務須經社工轉介。你可進入此網頁以獲得更多有關服務資料。

病人組織一覽

此網頁提供各類病人組織及其聯絡資料。

非緊急救護車服務

你可在此查閱醫療輔助隊所提供的免費非緊急救護車服務詳情,包括服務時間及聯絡電話。

各類善終/紓緩服務

醫管局的紓緩護理服務旨在為末期病人提供全面綜合專科治療服務、相關資訊及知識。點擊這裡了解詳情。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