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駕駛事務

運輸及駕駛事務

道路及設施

靈活網格

香港道路及鐵路網

你可在此尋找本港主要道路及鐵路網的詳情,及新工程的相關資料。

香港道路及鐵路網

主要幹線簡圖

你可使用主要幹線簡圖及路線圖,助你輕鬆遊遍香港。你可在此瀏覽或下載地圖;地圖均為易於列印的版本。

行車隧道及橋樑的地圖及收費

此網頁提供全港行車隧道和橋樑的位置及收費資料。

路旁泊車及政府停車場

你可在此瀏覽本港不同地區的路旁咪錶停車位數量,及運輸署轄下的政府多層停車場的位置、車位數量及收費等。

殘疾人士泊車設施

你可在此了解「傷殘人士泊車許可證」的申請方法,以及為殘疾人士而設的泊車設施。你更可在此瀏覽常見問題及答案。

石油氣加氣站位置

為改善香港的空氣質素,政府推行了石油氣車輛計劃。石油氣加氣站遍佈全港,你可在此網頁瀏覽加氣站的位置和資料。

交通及運輸諮詢文件

你可就現有或未來的道路運輸項目諮詢文件提供意見,一同參與建設香港的交通及運輸系統。

運輸資料年報

運輸資料年報運輸署出版的「運輸資料年報」詳列現有及未來道路及鐵路網絡發展,以及與運輸相關的統計資料。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