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

就業

招聘(僱主資訊)

靈活網格

於勞工處刊登職位空缺

僱主可透過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於網上刊登職位空缺。

網上挑選求職者過程

已登記為網上用戶的一般僱主,可在空缺刊登後,使用此服務閱覽已登記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的求職者資料,挑選適合人選填補你的空缺。

殘疾人士展能就業

尋找更多有關勞工處展能就業科為殘疾人士及僱主提供的公開就業及招聘服務 。

專業人士來港就業的入境安排

你可在此瀏覽專業人士來港就業的入境安排。

補充勞工優化計劃

根據補充勞工優化計劃,如僱主確實未能在本港聘得合適的員工,便可輸入屬技術員級別或以下的勞工。

僱員再培訓局為僱主提供的服務

在此瀏覽有關服務包括僱員轉介及配對服務、行業服務計劃及度身訂造課程。

聘用本地家務助理

你可在此了解如何聘用本地家務助理、相關勞工法例和其他須注意事項。

網上通知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僱傭合約

如要提前終止外籍家庭傭工的僱傭合約,可使用此網上服務通知入境事務處。

僱主招聘錦囊

你可在此了解刊登職位空缺的途徑、如何安排面試、勞工法例及其他聘請員工須知。

僱用青年及兒童的法例規定

你可在此了解法律賦予青年及兒童的僱傭權利,及其僱主的責任。

展翅青見計劃

僱主可給予青少年工作實習和在職培訓機會,並為公司招聘生力軍。瀏覽此網頁了解詳情。

家庭友善僱傭措施 — 協助僱員平衡工作與家庭責任的良好人士管理措施

你可在此了解僱主可採納的家庭友善僱傭措施,以協助僱員平衡工作與家庭責任,以及這些措施為僱傭雙方帶來的益處。

人力調查資訊

你可在此閱覽由職業訓練局訓練委員會就多個所屬行業發表的人力調查報告。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