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就業

在香港就業

香港的就業情況

靈活網格

香港歡迎您

此一站式網上平台為有意來港定居和生活的人士,匯集各種資訊,涵蓋就業、教育、投資、入境事務,以及社交、康樂和文娛活動等範疇。

香港的就業情況

你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內的就業分類,查閱有關本港的求職事宜、勞工法例、僱員的保障及補償、強積金計劃、職業安全與健康等資訊和服務。

香港的就業情況

高等學歷就業專頁

具備學位程度的求職人士可透過這個專頁瀏覽就業相關資訊,以及搜尋合適的職位空缺。

以英語為母語的英語教師計劃

此計劃聘請以英語為母語的英語教師來港任教公營的中學和小學。你可在此網頁了解聘請程序,把握令人興奮的留港生活及工作機會!

海外家庭傭工中心

海外家庭傭工中心供本港的海外家庭傭工於休假時聚集及舉行活動。你可在此網頁瀏覽更多有關該中心的資料。

互動就業服務

你可透過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搜尋最新的職位空缺。

種族歧視條例僱傭實務守則

這實務守則解釋了《種族歧視條例》如何保障你在僱傭範疇方面免受種族歧視。你可在此了解詳情。

外籍家庭傭工

你可在此找到在香港聘用外籍家庭傭工的詳情。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