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舉報違反入境條例罪行

如要舉報逾期逗留或聘用非法勞工等有關違反入境條例罪行,現在可透過互聯網進行舉報,或選擇在網上填寫舉報表格,然後將表格列印並以傳真或郵寄方式交回入境事務處。

網上服務

如欲透過互聯網舉報違反入境條例罪行,只須填妥網上舉報違反入境條例罪行表格,並連同其他相關資料(例如數碼相片或相關文件等;如有)一併上載。你可透過以下連結使用有關網上服務:

網上舉報違反入境條例罪行

能提供的資料愈多,便越能有助入境事務處調查有關罪行個案及/或將有關罪行個案轉介至其他政府決策局和部門,以及其他機構。

由於入境事務處的管轄範圍只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請勿向入境事務處舉報在香港境外干犯的罪行。請切記,明知而向入境事務處提供虛假資料或誤導入境事務處,即屬違法。

其他相關資料

在舉報時所提交的任何其他相關資料,須按以下檔案格式上載:

檔案類別:JPEG,PDF,GIF,PNG或TIF (RAW,LZW,JPEG,CCITT-G4)
檔案大小:每個檔案 5Mbytes 或以下

其他舉報方式

你亦可透過電話、傳真、電郵或郵寄方式,舉報有關違反入境條例罪行:

電話:
入境事務處24小時舉報熱線:(852) 2824 1551
(舉報後獲提供一個檔案編號)

傳真:
(852) 2824 1166

電郵:
anti_crime@immd.gov.hk

郵寄地址:
香港
九龍九龍灣
宏光道三十九號
宏天廣場五樓
入境事務處

入境事務處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信件。爲確保郵遞無誤,請在投寄郵件時支付足額郵資及註明回郵地址。(詳情)

支援及詳細資料

如你於使用網上服務時需要技術支援,請於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致電入境事務處電子服務熱線(852) 3128 8668。

一般查詢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45分至下午5時15分,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852) 2824 6111,亦可傳真至(852) 2877 77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查詢。

有關這項服務的詳細資料,可以瀏覽常見問題。

網上向入境事務處舉報違反入境條例罪行的常見問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1月